上了一堂課,3500就飛了~~~~~~~~~~~~~~~~~
今天早上課堂中,右手一時"手ㄐㄧㄢˋ",
不小心摳了一下右眼球,
突然覺得右邊視線變的很模糊,
心裡一驚:"不會吧!鏡片掉了。"
馬上叫身邊幾個小鬼幫我在地上找找,
這些小鬼只會在旁邊給我哈啦湊熱鬧,
讓我又氣又無奈,
果然,找不到,我想大概已經黏在某個小鬼的鞋底下,
變成小星星升天了。

我配的是硬式隱形眼鏡,
才戴了兩年半,.....,
當初一副和老闆殺價殺到5000,
現在掉了一邊,心裡嘔死了,
我總不能當獨眼龍上課吧!
接下來還有四堂課,
所以一下課馬上衝到眼鏡行買了日拋的應急,
順便問了一下硬式鏡片的價位,
哇咧~老闆一直強調要高透氧,
我是知道透氧很重要啦!
可是一片就要3500!!!
這個手一剝,代價還真大....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andmh 的頭像
    handmh

    陳光團隊 精英~宣芸

    hand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